售後服務

A.KZM帳篷保固為何?
凡購買敦遠公司所代理之KZM帳篷(以附有保卡之帳篷為主),自購買日起的一年內享有非人為瑕疵商品免費更換零件及維修服務(若為人為損壞需另收取維修費用)。一年保固期間限於自第一次購買日起計算,且不得轉讓保固期限。請務必保留帳篷保證卡,填妥購買資料及個人基本資料,以做為購買公司貨之證明。

如有下列情況,雖在保固期間內,仍須計價維修:
a.保存不當,安裝錯誤,天災地震及意外所造成的故障或損壞。
b.保證卡內未填寫清楚,EX:未加蓋經銷商店章,產品保證卡與須維修之產品不符。
c.一般正常耗損的配件不在保固範圍內。EX:營釘

黑膠塗層注意事項:
如果帳篷上出現零星光點是屬於正常現象,因為製造過程中可能會產生氣泡或人工車縫時會有極小光點產生,並不會影響防水效果,可正常使用。

B.瑕疵商品該如何判斷?
瑕疵商品之認定以本公司或原廠規範為準,並依維修物件之實際狀況,判斷是否屬於新品瑕疵。細微汙損或刮傷、線頭或輕微脫線等不影響商品外觀、使用功能,或原廠於商品有特別標示說明者,皆不屬於瑕疵商品(如:營柱金屬部位些微刮傷、布面髒污可清除者或缺少零件可恢復等皆不屬於瑕疵商品)。維修判斷如有任何疑義,將統一以本公司維修部解釋為主。

C.維修及瑕疵商品要送去何處維修處理呢?
任何維修及瑕疵商品, 請送回原購買經銷商,委請負責處理。

D.我要如何判斷商品是否為敦遠公司貨呢?
請於官網授權之經銷商或通路購買。

E.於網路上購買之商品要如何維修或瑕疵處理?
請洽詢原購買電商平台並提供出貨經銷商資料。再透過出貨經銷商協助處理維修品及瑕疵品。非敦遠公司貨(含購自韓國),本公司不予處理及負擔保固責任。

F.如何得知維修費用?
本公司在維修商品前會給予報價。詢問是否接受報價,若同意後再予以維修。若想加快維修速度,可於維修單上註明「維修金額在多少元以下時,可直接進行維修不需報價」。
※維修費用請參考敦遠維修單

G.送修商品需多少維修天數?
正常情況時,本公司收到維修件後至寄出維修件,所需天數大約7~10個工作天數(不含假日)。車縫件所需天數則為14個工作天(不含假日)。若遇特殊工作期間、維修件視難易程度或零件短缺情況,有可能需額外增加工作天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