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退換貨需知&運送服務

退換貨須知:

.商品到貨享七天猶豫期之權益(含例假日)(注意!猶豫期非試用期),辦理退貨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(包括商品本體、配件、贈品、保證書、原廠包裝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),否則將會影響退貨權限。

.退回商品時,請以本公司寄送商品給您時所使用的外包裝(紙箱或包裝袋),原封包裝後交付給前來取件的宅配公司;如果本公司寄送商品給您時所使用的外包裝(紙箱或包裝袋)已經遺失,請您在商品原廠外盒之外,再以其他適當的包裝盒進行包裝,切勿任由宅配單直接粘貼在商品原廠外盒上或書寫文字。

 

運送服務:

.宅配(台灣本島) :運費 100 元 (訂單金額超過 2,000 即免運費)
 澎湖地區,金門地區,馬祖地區 :運費 200 元 (訂單金額超過 3,500 即免運費)

.商品之實際配貨日期、退換貨日期,依我們向您另行通知之內容為準。

 

售後服務:

.如您收到商品,請依正常程序儘速檢查商品,若商品發生新品瑕疵之情形,您可申請更換新品或退貨,請直接點選聯絡我們